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主持新声代”校园主持人大赛

作者: 孙莉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12


12月11日晚,我院承办的第二十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子项目——“主持新声代”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北校区五四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魏伟华,院党委副书记朱凌,学院学工办团委负责同志以及上届优秀选手担任大赛评委。各二级学院学工办、团委同志,辅导员代表以及30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大赛自11月初启动以来,共有来自我校南北两个校区的15个二级学院总计超过100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经过海选、学院推荐、复赛的层层选拔以及紧张的培训准备,最终共有14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选手们通过“闪亮登场”和“模拟主持”展现出了精神饱满的形象,自信大方的仪态,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各具特色的主持台风。“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更是各展所长,配乐诗朗诵、独唱、配音秀、民族舞等表演精彩绝伦,不断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第一轮比拼过后,得分前七名的同学进入第二轮“即兴主持”,该环节随机抽提、即兴作答,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发挥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语言组织协调能力。最终,来自汽车学院的黄天恩,材料学院张诗琪获得一等奖;土木学院陈禹,机械学院柏宇飞,纺服学院孙嘉俊,材料学院陆旭获得二等奖;孙嘉怡(经管),缪寒冰(人文),朱政(海生),李想(外国语),王琴(材料),王泽昊(环境),杨东恒(人文),解云舒(土木)获得三等奖。

校园主持人大赛是我校校园文化的品牌活动,是我校美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的圆满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氛围,为热爱主持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图为决赛14名选手

                                       图为才艺展示《等待》

                                校团委副书记魏伟华为一等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