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爱心相连,联动明天”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孙莉 张涵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06

12月5日,为迎接“国际志愿者日”,发扬志愿精神、传播服务理念,我院志愿者们前往盐城德赛堡康复医院,开启一段以“爱心相连,联动明天”为主题的博爱之行。

志愿者们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有歌舞《可爱颂》,小合唱《小星星》,模仿秀《小猪佩奇》。大家一起载歌载舞、其乐融融。志愿者还和孩子们一起玩保龄球及折纸游戏,并将准备好精美礼品送给孩子们。临别之际,孩子们对哥哥姐姐依依不舍,纷纷和志愿者合影留念。

学院团委副书记孙莉老师说到:“志愿活动不仅为康复中心的孩子带来了关爱和真诚,也让我们的青年大学生了解这些残障孤儿的坚强与勇敢,更深刻的认识了自己身上肩负的社会责任,学会感恩,懂得回报社会,是一堂生动的社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