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汇报会

作者: 宋冬冬   审核人: 奚新国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16

9月15日,材料学院在知达楼B314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汇报会。会议由材料学院院长奚新国主持,邀请了科技处丁成处长、关荣锋教授、蔡照胜教授、罗驹华教授作为评审专家,材料学院第一批拟申请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师16人参加了汇报会。

丁成处长首先肯定了材料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2022年国家基金申请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不断打磨完善申报书是重中之重,要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同时还要抓住机会加强与导师及相关同行专家的交流沟通。奚新国院长和罗驹华副院长要求学院教师要高度重视2022年国基的准备申请工作,认真准备、广泛调研,后续学院将邀请相关专家来我院一对一指导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参会老师逐一汇报了2022年国基的选题、研究背景、关键科学问题和往年专家意见及改进措施等情况。各位专家针对申报书题目修改、如何写好国内外研究进展、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等方面提出了专业、切实的建议,并和申报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最后丁成处长对申报书中共性问题做了总结,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念、充分准备,力争明年取得优异的成绩。

15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