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科研成果统计录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11-30

关于做好2017年度科研成果

统计录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各单位:

2017年度学校科研成果统计继续使用《盐城工学院科研管理系统》进行网上在线填报,网上填报的各类科研成果数据,将作为教师科研成果奖励、科研分核算、聘期科研考核和各二级学院(部)科技工作目标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请各二级学院(部)、各单位认真做好组织和审核工作,确保本部门2017年度的科研成果全面、准确、按时录入科研管理系统。为做好各类科研成果的统计录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录入范围:

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的各类科研成果,包括:

1、科研论文:在国内外正式出版刊物上发表的学术论文;

2、科研著作:正式出版的科研专著、译著、教材、工具书等;

3、专利:获得国家授权的的职务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

4、科研项目:获得立项的各级各类纵、横向科研课题;

5、成果奖励:省市级以上政府部门鉴定及奖励成果;

6、学术交流:主办或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

二、时间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部)、各单位及时通知本部门所有教师(包括在外进修人员),在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个人基础数据录入(教师录入科研成果,需将相关证明材料作为附件上传)

2、请各部门科研秘书于2018年1月3日前完成本部门的科研成果录入及初级审核工作;由学校集中完成最终审核工作。

三、相关说明:

盐城工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由学校科技处网站“友情链接”进入,用户名为教师本人身份证号码后9位,若遗忘密码,可通过本部门科研秘书找回或重新设置。

联系人:房健 电话:88298390

科技产业处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