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填写建材实用新技术新产品科研成果调查表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9-26

各位老师:

随着建材行业产业结构的调整,我省建材行业许多企业面临着结构调整和转型,迫切需要了解建材或与建材相关的最新科研成果,以便更好地谋划企业的发展。

为在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之间架起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桥梁,促进行业创新发展,江苏省建材行业协会将通过多种形式将我省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科研成果信息及时与生产企业交流。为做好此项工作,江苏省建材行业协会将对建材新技术、新产品成果进行一次调查,并通过网站、杂志、会议宣传等多种形式及时将实用技术、工艺、产品推荐给生产企业,促进其技术成果的推广应用,及时转化为生产力。

请各位老师及时填写《建材实用新技术新产品科研成果调查表》(附后),于9月28日前将电子档发到liutao@ycit.cn,学院统一发到科技处。

建材实用新技术新产品科研成果调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