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汇报会

作者: 宋冬冬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1-10

1月9日,材料学院在知达楼B314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汇报会。学院邀请了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关荣锋教授和解明华教授担任评审专家。材料学院青年博士20余人参加,会议由材料学院院长罗驹华主持。

罗驹华指出,寒假即将来临,是全身心投入申报书修改打磨的黄金时间,大家一定要排除万难,将不断提高申报书质量作为第一要务,学院将继续做好各方面的保障服务工作。

申报教师依次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基础、申报书修改情况等。评审专家针对选题、申报代码、可行性、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研究方案等方面与汇报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汇报使申报教师了解了申请书中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修改方向,为进一步提高申报书质量和推动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