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送老生师生篮球赛

作者: 高姗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19


 

518日下午四点,我院举办送老生师生篮球赛。学院领导和教师用联谊赛的方式表达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党委书记唐浩、院长奚新国参加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花爱军受邀作为教师队的特别队员,共二十余名教师和毕业班学生参加。

 

尽管天气炎热,但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高昂。现场气氛也异常活跃,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比赛中漂亮的盖帽快速的抢断、敏捷的走位还有三分线外的远投无不表现了场上运动员们非凡的球技和意志力,彰显材料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带球、运球、投篮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引来观众们鼓掌尖叫球员们发挥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每球必争,决不放弃。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抢断,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绝不认输!最终双方在79:66的比分中结束比赛,教师队获胜。

师生篮球赛是我院在毕业季的品牌活动之一,既加深师生之间的联系,增进毕业生对母校的情谊,也丰富老师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更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