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袁梅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15

12月15日上午,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二会议室,材料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唐浩出席,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各个支部书记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支部现存问题及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唐浩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担负着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责任,是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的任务的战斗堡垒。各党支部要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既要发挥引领作用,也要做好服务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既是制度设计,更是政治规矩。是对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全面“体检”和考核,是对新一年继续抓好党建工作的动员和督促。通过以“述”明责、以“评”促改,推动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