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陈东勇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2

531日下午,材料学院在知达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院长奚新国主持会议,副院长罗驹华、诸华军教科研办公室主任陈东勇,及2022届本科生近三十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学生代表围绕课堂教学、创新实践、学业导师工作、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第二课堂、学习场所条件、疫情下的大学生活、学生管理、学校后勤服务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随后,学院领导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相关问题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总结阶段,院长奚新国首先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勉励同学们牢记校训、志存高远、勇创佳绩、为校争光,并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1)希望同学们锐意进取、不甘平庸,做时代的追梦者;(2)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勇于拼搏,做时代的开拓者;(3)希望同学们踏实做事、勇担重任,做时代的奋斗者。副院长罗驹华、诸华军分别就如何协调好学习和工作间的关系、如何更好的融入社会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与会教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并叮嘱同学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