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获得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作者: 陈东勇   审核人: 诸华军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13

79日至11日,第届江苏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扬州大学举办,我校材料学院交通工程系钟栋青杜建周老师指导,材料学院刘宇轩王磊、殷王宇、宋亚静、姬玉川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基于面部特征三角形的分心驾驶判别算法》获得二等奖韦凌翔、钟栋青老师指导,材料学院孔龙龙、胡莹莹、陈慧娴、赵洪旭、胡化鹏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基于视频数据的路内不规范停车识别方法》获得三等奖

大赛以助力新基建,赋能新交通”为主题,大赛共收到来自扬州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总计26所高校大学生交通科技竞赛作品122件。通过专家匿名评审,最终75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第六届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

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工程分委员会支持下,由江苏省城市科学研究会、江苏省城市规划研究会、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由发起高校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联合主办的区域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每年举办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