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获三等奖一项

作者: 陈东勇   审核人: 诸华军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1

6月21日-30日,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秘书处对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作品进行了公示。

材料学院学生完成的作品《扬”钒“启航-基于全钒液流电池的船用动力系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大学承办,共有包括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在内的全国521所高校3000多件学生科技作品参加了竞赛。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57项)》之一,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学科竞赛。该竞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在教育部的直接领导和广大高校的积极协作下,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