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本科生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培训班

作者: 陈东勇   审核人: 诸华军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06

4月5日,我院在知达楼二楼机房举办本科生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培训班。学院近十年入职的老师、重点实验室的老师共六十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上午张长森教授介绍了本科毕业设计规划及流程,重点讲解分析了本科毕业设计案例--水泥粉磨系统工艺设计。殷志峰教授结合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水泥厂的各种设备、流程。

下午韦军教授从自己带学生做毕业设计的经历分享了指导经验,指出要充分激发学生做毕业设计的热情,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老师做好指导和纠编工作。蔡安兰教授介绍了毕业设计对水泥厂工艺设计的要求、常见的问题和注意点,重点讲解了生料制备系统(车间)工艺布置实例。

报告结束后,作报告的教授们和参加培训的老师进行了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