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

作者: 陈东勇   审核人: 诸华军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18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与社会实践科技竞赛在重庆大学圆满落下帷幕。由我院王成双老师指导,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专业系章杰、黄洁茹、范昊、黄柳、乔宇、胡新宇、袁正荣等同学完成的作品一种环保型阻燃植物油基水性聚氨酯涂料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该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44项学科竞赛之一。自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是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最具影响的赛事之一,竞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本次竞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425所高校4138件作品参赛,参赛学生人数达22289人,参与高校和作品申报数量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