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徐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3

一、企业优势

中国建材集团连续10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榜单,2020年排名187位。徐州中联是中国建材集团水泥板块中产能最大、最具影响力、最有代表性的六星企业。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工厂发展理念,建成了生态花园式工厂,实现了生产与环境的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二、区位优势

公司位于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这里有山有水,生态宜居,房价合理,生活便利。公司距离贾汪区政府仅5KM,地理位置优越,三面环山,风景优美,交通便捷。规划建设中的城市轻轨S1线,将更加拉近贾汪与徐州主城区的距离。

三、待遇优势

公司求贤若渴,为就业大学生设置专门的薪酬体系。建立年度绩效奖励、超利润分享等薪酬激励政策,全体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人才发展有多种晋升渠道,造就了让员工与企业共成长的良好文化氛围。

四、福利优势

公司本着“企业是人,企业靠人,企业为人”的原则,把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和实现员工的价值观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追求。员工享有五险两金(公积金缴存比例各为12%;年金缴存比例为个人2%,单位8%)、带薪休假、节日福利、生日蛋糕券,公司还有免费工作餐、年度健康体检和员工通勤车(通勤车线路通达徐州市区及贾汪区)等各项福利。

招聘岗位及待遇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

薪资待遇

1

安全管理

安全相关专业

1.月薪: 7000元。

2.福利:

(1)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取暖费、五险二金(公积金、年金)

(2)年度绩效奖金、超利润分享

(3)职工体检、免费餐

(4)配备班车,贯通徐州市区及贾汪区

(5)符合条件的可按徐州市人才招引政策申请住房补贴、生活补贴

2

环保管理

环境相关专业

3

机械管理

机械相关专业

4

工艺管理

材料相关专业

5

电气管理

电气相关专业

6

采矿管理

采矿相关专业

7

给排水管理

给排水相关专业

8

综合管理

统计相关专业

9

信息化管理

计算机相关专业

10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11

行政管理

中文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