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阴绮星水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0

一、企业简介

江阴绮星水泥有限公司座落于国家文明卫生城市江阴城东郊,风景秀丽的绮山脚下。公司东临澄杨城市快速干线,西濒锡澄高速公路,距南沿江高铁(在建)、盐泰锡常宜高铁(规划中)江阴站5公里之内,交通便利,是江阴市重点骨干企业。

公司创建于1975年,历经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拥有3家水泥粉磨企业、6家商品混凝土公司以及1家线缆公司等12家公司的大型集团企业。集团公司业务涉及水泥、超细微粉、商品混凝土、对外贸易、电线电缆等5大行业,是江阴市规模最大的水泥粉磨生产企业和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

二、人才需求

现因集团公司发展需要,诚聘如下人才: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人数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1

水泥工艺工程师

无机非金属材料相关专业

3

本科及以上


2

水泥设备工程师

建材机械、过程装备相关专业

3

本科及以上


三、福利待遇:

1、定期培训,公司提供良好的职业晋升通道;

2、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加班享有加班费;

3、公司提供工作日免费午餐;

4、公司每年端午、中秋、春节发放节日福利费,并按公司规定入职后每年享受旅游费、年终奖金、及夏季高温津贴;

5、公司每年提供一次健康体检。

四、应聘方式及要求

公司因城市发展需要,正积极筹备迁移改建。将在江阴市工业重镇----周庄镇投资1.5亿元新建、移建两条Ø3.8×13米水泥粉磨生产线。目前项目已获得江阴市政府正式批准,正在紧锣密鼓开展前期工作,这次迁移改建将为各位优秀人才提供施展自身才华的平台和宝贵机遇,欢迎各位优秀人才加入公司,一起参与公司重要成长。请有意者发送简历和证件等相关材料到邮箱505094081@qq.com。

①个人详细简历;②学校成绩单(盖学校公章复印件);③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复印件;④足以说明求职者在校期间表现的其他证书及材料的复印件。

联 系 人: 人事部缪主任

0510-86151529 13373601098

联系地址: 江阴市云亭街道定山村小山头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