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华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18

一公司简介

新华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使创于2006 年,主营建筑节能新材料制造及相关服务。主营产品有:建筑保温隔热节能材料、工业及航空航天绝热节能材料、健康电地暖产品、智能玻璃节能膜、智能头盔、城市固废综合利用、功能涂料等,公司业务遍及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常熟市虞山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注册资本5518 万元,总占地50 亩,拥有现代化办公场所、3000 平米先进材料研发测试中心、3 条中试生产车间等。

本公司管理理念先进,运行体系规范,先后通过了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三项国际级体系等认证,连续5 年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此外,公司荣获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中国建筑材料影响力品牌企业、苏州市瞪羚计划企业、江苏省最具成长高科技企业、江苏新经济领军人物、CCTV 发现之旅

《品质》栏目入围企业等多项荣誉。

公司采取一体两翼的运营策略,在稳固传统行业地位基础上积极加速产业转型,取得了丰硕的产学研结合成果,与清华大学&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 院、武汉理工大学、徐州工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等国内知名科研院建立了长期的技术与人才合作,拥有清华大学新材料研究生实践基地、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江苏省绿色节能材料与集成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高水准研发平台,近年已获授权专利40 余项。公司与常熟理工学院建立了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并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2020 年8 月,公司与清华大学联合申报的《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喜获政府批准,该项目集中人才、技术、市场和资金等多方面优势,产品主要应用于交通运输、军工和航空航天等方面,解决中美贸易战以来面临的“卡脖子”问题。

公司立足苏州,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争取成为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热烈欢迎四方有志之士加盟,共同创造美好前景!

二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利用工业固废生产环保节能材料的土工聚合物技术研发与产业

2021 年 3 月国务院颁布的《关于“十四五”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的指

导意见》中指出“推进大宗固废综合利用对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改善环境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绿色建筑发展方向,推广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和钢结构住宅,建设低碳城市。

根据承担单位原有的产品系列,以及建材市场、保温材料市场受政策指导对环保节能产品需求增长的趋势,结合任鑫博士掌握的土工聚合物技术的特点,本次项目计划研发通过采用低反应活性的长江、黄河中下游流域淤泥、赤泥、粉煤灰等作为原材料,通过土工聚合物技术生产达到七五节能标准的环保免烧自保温墙体材料以及自保温混凝土免拆模板两个系列产品。其中实心砖

(砌块)抗压强度最高可达到30MPa,A 级防火,导热系数不高于0.15W/mK; 多孔砖(砌块)抗压强度最高可达到15MPa,A 级防火,导热系数不高于0.085W/mK;混凝土免拆模板抗折强度不低于2.0MPa,A 级防火,导热系数不高于0.065W/mK。

目前项目已完成小试、中试工作,正在建设项目包括位于苏州总占地30

亩,年处理长江淤泥57万吨,销售约4800万生产线一条;位于山东南水北调

黄河淤泥处理项目,年处理淤泥100万吨,销售额达到2.52亿/年生产线。项目继续大量专业人才参与,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三项目负责人基本情况、业绩与成就

任鑫博士毕业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自2011 年来一直从事通过土工聚合物技术将多种工业固废转化成环保材料的研究工作,该研究项目在美获得了国家科学基金(NSF)、世界最大的铜矿公司Freeport-McMoRan,Inc.以及亚利桑那州交通部等机构的支持,所有研究方法和实验项目均按照国际最高标准进行, 目前是全球范围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使用该技术完成实验室产品技术论证的团队。自2014 年以来,任鑫博士每年都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关于如何利用土工聚合物技术将工业固废转化成环保节能材料的相关论文,一直处于该领域的技术前沿位置。

任鑫博士于2019 年10 月归国,同年11 月进入新华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迅速融入其研发团队。根据苏州市本地各种工业固废的实际情况,任鑫博士在新华盛团队的支持下制定出适合本地实际情况的利用本地长江淤泥生产自保温墙体砖、自保温混凝土免拆模板的方案,并组建了本项目的研发团队。经过一年的积极探索和反复试验,充分论证了该方案的可行性,任鑫博士凭借此方案获得2020 年常熟市首批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唯一A 类称号、2020 年苏州市

第二批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称号,并承担江苏省住建厅立项“利用建筑固废制备新型节能材料项目”(2019ZD001215)和江苏省科技厅成果转化项目“基于介孔二氧化硅囊泡的绝热节能产品研发及产业化”(BA2020041),得到苏州市各级政府项目扶持资金共计2000 万。

在江苏省、苏州市各级政府及新华盛双重推动下,本次参评项目可实现立足苏州,覆盖江苏,放眼全国的战略,为更为广泛地通过土工聚合物技术变废为宝,将固废资源再利用打下坚实基础。

四招聘信息

A 研发部招聘

1. 招聘岗位:实验员(4 名)岗位职责:① 会操作实验设备;

② 协助研发工程师完成实验任务;

③ 做实验记录、实验总结;

④ 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⑤ 工作中遵守职业道德,敬业爱岗、严格保密。任职要求:① 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 化学、化工、材料工程、土木工程及其他相关专业;

③ 在校生、应届毕业生;

④ 有责任心、耐心细致、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⑤ 含无机非金属项目、硅酸盐相关研究项目经验者优先。

2. 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2 名)

岗位职责:① 负责实验室和生产线的新产品开发工作;

② 负责公司新项目(产品)的研究开发工作;

③ 负责材料配方工艺和产品性能测试;

④ 负责生产工艺、生产设备、产品品质等关键环节的管控;

⑤ 编制工艺文件,整理技术资料,总结实验结果等工作;

⑥ 工作中遵守职业道德,敬业爱岗、严格保密。任职要求:①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② 化学、化工、机电一体化、材料化学、材料物理等专业;

③ 在校生实习生、应届毕业生;

④ 含无机非金属项目、硅酸盐相关研究项目经验者优先;

⑤ 参与单个研发项目或在专业实验室工作超过两年者优先。

3. 招聘岗位:实习生(若干)

岗位职责:① 协助研发部进行研发工作及实验工作;

② 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③ 工作中遵守职业道德,敬业爱岗、严格保密。任职要求:① 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 化学、化工或材料专业。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通讯补助、餐饮补贴、住房补贴(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节假日福利、年终奖金、专业培训、绩效奖金等。

研发工程师:年薪10-12 万/年实验员:6000-8000/月

实习生(全职):4000/月

工作办公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常熟虞山高新技术产业园正文路6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