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扬州市捷达混凝土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02

1、招聘岗位:原材料检测员、当班试验员、技术研发人员,试验室主管

2、性别:男(原材料检测员可招女性)

3、薪资待遇:试用期考核通过后向主任方向培养,年薪6万-20万以上。

4、任职要求:

(1)人品好,思想端正,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质量意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

(2)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力突出者可以放宽)。

(3)专业要求:材料工程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硅酸盐工艺、土木工程、工民建等材料类或建筑类相关专业,能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4)具备以上能力且有搅拌站试验室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录用。

公司名称:扬州市捷达混凝土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头桥镇安帖村

联系人:文慧忠

联系电话:15105252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