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丰达混凝土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30

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丰达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为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为国营企业改制后企业,是南京市最早一批混凝土生产企业,全国优秀房地产企业之一,现地处浦口高新区建新路,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技术力量雄厚,拥有技术管理人员40余人,其中中、高级工程师20余人,公司一直致力于商品混凝土的研究与销售,拥有三条成熟配套的商品混凝土生产线,在同行业中具有遥遥领先的地位。

因发展需要公司招聘:

一、招聘职位:试验员(3人)

月薪:5000-6000元

1、工作内容:

(1)认真做好原材料试验检测工作以及对出厂产品,对出产产品检测结果负责。

(2)认真做好各项试验的试验记录,对产品质量原始记录负责。

(3)混凝土试块强度检测、送检与管控。

(4)混凝土生产配合比的试验与调整。

(5)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使用和保养仪器设备,配合做好研发试验的前期准备和试验工作。

(6)每日原材料进场取样检测、及时报告检测数据,做好记录。

2、任职资格:

本科以上学历,土建、材料类专业,能吃苦耐劳,勇于创新,具有团体协作意识。

联系方式:

人事部:张女士

联系电话:13305166556(微信同)

投递简历邮箱:1956064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