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26

326日上午,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出席,全体专业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陈志华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和未就业毕业生全覆盖摸排情况,分析了未就业学生的主要原因,部分专业系主任就推进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志华指出就业工作是反映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是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各专业系老师、毕业班辅导员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服务意识,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要全面掌握毕业生情况,精准施策,对未就业学生开展“一对一”指导,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增强就业工作的规律性、目的性;二要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转变思想观念,准确定位,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重点针对有“怠就业、慢就业”想法的学生做好就业思想工作;三是加大就业指导和服务力度,积极联系相关用人单位,拓展就业岗位,落实困难群体帮扶,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全力助推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就业指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