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苏州创蓝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24

苏州创蓝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 年,注册资本2500 万美元,坐落于国

家级化工园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北京路8 号(张家港保税区)。公司设置三个生产车间及产品研发中心,车间一主要从事酚醛树脂、三聚氰胺树脂生产;车间二主要从事混凝土外加剂生产;车间三主要从事泡沫保温板生产。公司已建625 万㎡/a 酚醛树脂泡沫保温板项目已于2020 年5 月通过竣工验收投产。二期工

程年产750000 吨树脂产品、116000 吨减水剂、128000 吨泵送剂项目已于2021

年1 月开始试生产。

招聘职位:混凝土外加剂技术服务工程师(5 人) 职位描述:

1、参与项目前期减水剂、泵送剂等产品的混凝土试配、技术沟通与指导工作,负责编制技术方案;2、负责项目现场产品质量监控,以及现场混凝土质量和施工控制,及时处理和反馈现场异常;3、记录产品在项目上的施工、养护方法,以及在不同环境、方式下的应用效果,并对此结果进行初步的分析总结,形成完整的工程档案;4、解决产品在工程应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研发改进方向。

职位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材料工程相关专业; 2、沟通表达能力强、责任

心强、善于学习、吃苦耐劳;3、能适应频繁出差; 4、熟练掌握行业相关标准规范。

福利待遇:首年年薪6 万,后续每年按绩效递增。

招聘职位:销售工程师(20 人)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树脂产品、混凝土外加剂、保温板产品指定区域销售计划的制定、实施和管理,确保完成销售目标、回款目标、利润目标;2、客户开发与维护;3、协调内外部资源提高客户满意度;4、完成公司制订的销售目标;5、工作地址:张家港工厂、苏州销售中心。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2、能适应频繁出差; 3、工作计划性好,责任心强,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福利待遇:底薪加提成,年薪6 万+

招聘职位:储备干部(公司定向培养的生产管理人员、生产工艺岗位等)(5 人) 职位描述:

1、在生产副总、车间主任的领导下,全面负责车间管理工作;2.执行并落实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负责本车间生产、技术、质量、设备、安全等各项工作;3.根据生产部下达生产计划,组织车间生产,制定车间生产计划,并有效落实到各个班组,掌握生产进度,保证车间生产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4.合理安排生产,确保车间批量生产,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劳动效率及经济效益,积极参与车间成本核算和员工工时核算,负责本车间人力资源调度,按权限批准员工加班5.教育员工严格按工艺流程操作,积极推广先进经验,贯彻产品质量理念,把好质量关,确保车间的产品质量;6.组织车间人员研究解决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工艺技术和质量问题,积极开展技术革新、工艺改进活动,提高产量质量,降低消耗和员工劳动强度;7.支持质检员的质量检验工作,及时组织分析解决质量问题,出现重大的设备、技术、质量等问题要及时上报公司领导。

职位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电子、自动化、化工等相关专业; 2.

做事积极主动,吃苦耐劳,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3、爱岗敬业,愿意和公司事业共同成长,长期发展; 4、身体健康,踏实上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抗压能力。

福利待遇:首年年薪6 万,后续每年按绩效递增。

本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缴纳五险一金,具备年终奖金、年休假及节假日福利制度。欢迎加入我们!

联系人:孔娟、殷敏芬

联系电话:18862665813、18862665862

邮箱:405160635@qq.com541425836@qq.com

苏州创蓝新材料有限公司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