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恒隆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18

单位名称

江苏恒隆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女士

联系电话

19952930102

Email

wangbb@hl

t-sz.com

单位地址

盐城市盐都区龙冈镇华

兴大道 2 号

恒隆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新型高代线、高清液晶显示聚脂薄膜加工、导光板、导光扩散板研发及产业化。产品主要应用于电视机、桌上型电脑、车载显示、笔记本电脑等显示屏幕,主要服务客户为三星、京东方、华为、创维、康佳、夏普、LG等国际知名一线品牌。

目前公司在华东、华南、江西、台湾等地区设有工厂和办公室,并陆续规划越南、韩国等地区的进一步战略扩展。目前以江苏公司为运营总部,公司总投资2.7亿元,总占地面积95亩,年销售超过4亿元。矢志成为全球光电显示、半导体新材料细分领域领导者是恒隆通新材料的战略愿景,公司将秉持“专业、专注、包容、共享”的企业价值观,构建具有人文情怀,科技实力的一流新材料企业。

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

数量

岗位条件(性

别、学历及其

他条件)

月薪标准

备注

1

技术储

6

男,大专或以上,高分子材料和复合材料专业

1. 实习期:试用期 2400-2500

元,加班另算,(试用期 3-6 个月)

2. 试用期满,取得毕业证,且经

过公司技能考评合格后薪资可调整为 5000 元左右(需签订正式合同)

公司提

供包食

宿、生日礼品、节

日礼物

等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