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徐州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15

徐州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材集团下属的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以资产收购方式对徐州市14家混凝土企业重组而设立的。公司于2013年5月24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亿元,公司下设6个混凝土生产站点,分布在徐州铜山区、经济开发区、贾汪区三个区域,总产能540万立方米。公司拥有12条生产线,56台泵,225辆混凝土搅拌车。

公司现有博士1人、硕士9人、正高级职称1人、高级职称9人、中级职称35人,累计获得授权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公司设有中心试验室,依托中国建材研究总院和南京工业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平台,具备材料微观机理分析和新产品开发的研究能力。

◆企业荣誉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预拌混凝土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建材行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建材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

江苏省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

第26届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第一届江苏省混凝土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中建西部建设杯”第十一届全国混凝土设计大赛(企业组)一等奖

江苏省第四届职业经理人(管理技能)创新大赛二等奖

公司愿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多赢共赢,共同推动徐州地方建设和混凝土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招聘需求

专业

学历

名额

材料学、土木工程、工民建、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中文、文秘、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联系方式

徐州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

招聘联系人:董经理 0516-83289156

邮 箱:xzzlhnt@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