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1年麒祥新材料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12

 

麒祥新材料成立于2005 年,是一家致力于为橡胶行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经过十五载的耕耘,目前已成立江苏麒祥、苏州麒祥、青岛麒祥、香港麒祥四家分公司,并在印度、重庆、天津等海内外多地设立办事处,客户已遍及全球。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高端橡胶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一支以科技部“国家万人”彭华龙博士为首的4 名博士、28 余名硕士组成的研发团队,及占地55 亩的研发、生产基地,申请专利74 件,其中发明专利48 件,已授权21 件;实

用新型专利26 件,已授权25 件;掌握三大橡胶新材料关键技术:恒粘橡胶技术、白炭黑与橡胶湿法混炼技术、改性天然橡胶技术;拥有六大类核心产品,分别是低滚阻硅烷、耐高温交联剂、特种功能树脂、粘合促进剂、特种补强填料和环保橡胶油。

麒祥始终坚持成为探索橡胶未知领域的先行者的愿景;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具创造性的产品,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的使命;坚持以员工成长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对行业的深度理解和丰富的创造力,实现价值的全面提升的经营理念。

校园招聘,是新材料每年的头等大事之一,旨在为公司的发展引入新鲜血液,注入年轻活力,为年轻的橡胶人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成长的平台。从富有麒祥特色的“新人训练营”“新员工入职培训”到《新员工入职培养计划》,我们已形成一套完善的应届毕业生培养机制,帮助学生完成从象牙塔学子到职场人的顺利转型。

2021 年麒祥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正在进行中,我们向全国各地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发出诚挚的邀请,一起探索、共同开创橡胶未知领域的无限可能与未来!

招聘计划明细,详见附件1:“2021 年麒祥新材料校园招聘计划一览表”。岗位具体信息,详见附件2:“2021 年麒祥新材料校园招聘岗位信息”。

在麒祥,你将获得

薪酬待遇:月绩效奖,年终奖,项目奖,工龄工资,每年调薪,及时兑现,对得起你的付出。 晋升通道:管理与专业发展双通道,配套培训体系,破格提拔与晋升,给你出类拔萃的机会。 保障体系:七险一金,免费体检,餐补,礼金,带薪假,零食烧烤聚餐,给你安排妥妥滴。愉悦体验:各种节日福利、惊喜,生日、入职纪念日,优秀员工旅游……满满都是给你的爱。

附件 12021 年麒祥新材料校园招聘计划一览表

序号

招聘岗位

地点

最低学历

人数

备注

1

销售工程师

上海&青岛

本科

6

综合年薪 10W 起,各类奖金另算

2

应用技术工程师

苏州

硕士

2

综合年薪 10-16W,双晋升通道

3

合成研发工程师

苏州&淮安

硕士

3

综合年薪 10-16W,双晋升通道

4

研发助理

苏州&淮安

本科

4

综合年薪 8-12W,双晋升通道

5

采购工程师

淮安

本科

2

综合年薪 6-10W,双晋升通道

6

质检工程师

淮安

大专

2

综合年薪 6-10W,双晋升通道

7

财务/会计

淮安

本科

3

综合年薪 6-10W,双晋升通道

8

车间主任助理

淮安

本科

2

综合年薪 8-12W,培养方向:生产管理

9

行政专员

淮安

本科

2

综合年薪 6-10W,双晋升通道

10

配方研发检测

淮安

本科

2

综合年薪 7-10W,培养方向:研发工程师、工艺主

管、市场主管

11

研发销售工程师

上海&青岛&苏州

本科

6

综合年薪 8-12W,双晋升通道:应用工程师、销售

工程师

备注:岗位职责、任职资格信息,详见附件 2。

合计:34 人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龙(负责苏州、淮安区域手机:150 5268 6117

邮箱:wanglong@cheeshine.com

地址:中国江苏淮安盐化新材料产业园李湾路19 号

联系人:童文君(负责上海、青岛区域)手机:137 6110 1434

邮箱:tongwenjun@cheeshine.com

地址:中国上海嘉定区真南路4929 号麒祥楼

抖音号:CheeshineHR

附件2:2021 年麒祥新材料校园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序号1:销售工程师(工作地点:上海&青岛)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指定的化工产品的销售及市场推广工作。

2. 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指标。

3. 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 维护及增进已有客户关系。

5. 负责收集市场和行业信息,加深了解。

任职资格

1. 高分子及化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热爱学习,喜欢销售,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抗压力,有挑战精神,适应出差。

岗位序号2-4:合成&应用研发工程师、研发助理(工作地点:淮安&苏州)

 岗位职责

1. 按照公司目标完成部门安排的研发任务。

2. 研发成果用于生产时,协调生产完成试产,并对发现的问题解决和指导。

3. 负责配合办公室完成项目申报工作。

4. 按照要求完成各种项目报告,并及时整理归档项目资料。

 任职资格

1. 硕士、本科学历,高分子材料、化学及相关专业。

2. 可独立开展课题的研究工作,具备实验分析测试能力,有合成线路设计经验者优先。

3. 有良好的交流、表达能力,为人诚信,具备良好环境适应能力、自我学习能力。

4. 基本的办公自动化处理能力、数据分析能力、文献查找与阅读能力(英语)。

5. 能吃苦耐劳,心态积极,抗压能力强,有独立处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岗位序号5:采购工程师(工作地点:淮安)

 岗位职责

1. 认真执行总公司采购管理规定和实施细则,严格按采购计划采购,做到及时、适用,合理 降低物资积压和采购成本。对购进物品做到票证齐全、票物相符,报帐及时。

2. 定期收集并及时汇报市场信息,熟悉和掌握市场行情,按货比三家,择优采购。

3. 合理安排采购顺序,对紧缺物资和需要长途采购的原料应提前安排采购计划及时购进。

4. 加强与验收、保管、使用部门之间的协作,严把质量关,积极主动解决问题。

 任职资格

1. 本科学历,化学、材料相关专业。

2. 熟练使用office 办公软件,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岗位序号6:质检工程师(工作地点:淮安)

 岗位职责

1. 负责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品质检验标准,及时对产品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等进行检 验,做好质量检查原始数据记录,进行质量统计分析,提出改进意见。

2. 协助指导生产人员在生产作业工作过程中按照操作标准执行,以提高产品质量。

3. 及时做好关于产品品质动态的分析工作,针对问题提出准确合理的改进意见,督促整改。

4. 负责组织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产品质量抽检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或解决。

5. 负责对首件样品进行确认,按检验规范查看材质报告,工厂的检验报告及数据,做好数据 记录,确定首件样品是否合格并保留好档案。

6. 负责核对产品数量,监督生产现场对不合格品、合格品、待返修产品的分类、标识与摆放, 并查看是否及时对其进行处理。

 任职资格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检测类相关专业。

2. 熟练使用各种检测仪器和方法。

岗位序号7:财务/会计岗(工作地点:淮安)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日常资金的收与支,及时登记资金报表,保证账实相符。

2. 负责员工工资、奖金、报销、请款等的发放。

3. 银行日常业务处理(承兑托收、收汇、结汇、付汇)。

4. 贷款业务处理(前期资料准备、担保手续、开户、放款、用款、贷后维护)。

5. 按要求完成部门制定的培养计划。

任职资格

1. 本科学历,财务、会计相关专业,学习能力强。

2. 熟练使用office 办公软件,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岗位序号8:车间主任助理(工作地点:淮安)

 岗位职责

1. 协调好业务管理,负责生产加工的有效组织,包括:订单排产、生产计划的进度与准备工作检查、车间领料审核、制程管理及《生产日报表》的审核与发送;

2. 负责生产现场管理,包括劳动纪律监督、5S 管理、人员调度、物料存放及监督,协助解决生产现场的技术问题;

3. 负责车间安全管理,包括定期开展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检查、安全隐患整改等;

4. 负责车间财产、物资管理工作和员工培训,包括:物资自盘、监盘,建立台帐及日常管理 制度等。

 任职资格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材料相关专业;

2. 熟练使用office 办公软件,有吃苦耐劳精神和较强的抗压能力。

岗位序号9:行政专员(工作地点:淮安)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综合管理部后勤人员管理和行政文件编订;

2. 负责公司厂区各类资产、物品保管和维修;

3. 负责公司各类证件办理、各项费用结算等;

4. 负责门禁管理、食堂管理、业务接待等。

任职资格

1. 本科学历,对行政工作有较高的兴趣;

2. 熟练使用office 办公软件,有驾照、会喝酒者优先。

岗位序号10:配方研发检测(工作地点:淮安)

 岗位职责

1. 所负责产品的前期文献、专利查询、文献总结工作;

2. 新产品开发方案的设计、试验以及应用性能数据的总结工作,配合工艺和生产部门完成所 负责产品的生产,以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性;

3. 配合研发部门做产品应用性能试验,根据试验结果分析,给研发提供建议和方案,并开发 一些表征性能和产品评价的方法等;

4. 配合销售进行产品推广,提供产品的技术交流和支持工作;

5. 技术资料编写:所负责产品的技术指标的确定、技术资料TDS、MSDS 以及技术交流PPT 编写等工作;

6. 负责产品的专利申请、文章发表工作;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高分子材料相关专业;

2. 有橡胶、环保油研究和检测经验者尤佳;

3. 熟练进行文献查找、阅读及使用办公软件。

岗位序号11:研发销售工程师(工作地点:上海&青岛&苏州)

 岗位职责0.5-2 年内:

1. 按照部门要求,完成安排的应用实验任务。

2. 产品性能测试、应用评估等相关实验。

3. 负责配合办公室完成项目申报工作。

4. 按照要求完成各种项目报告,并及时整理归档项目资料。

0.5-2 年后:

1. 负责公司指定的化工产品的销售及市场推广工作。

2. 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指标。

3. 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 维护及增进已有客户关系。

5. 负责收集市场和行业信息,加深了解。

 任职资格

1. 本科学历,高分子材料、化学及相关专业。

2. 可独立进行实验,具备实验分析测试能力。

3. 有良好的交流、表达能力,为人诚信,具备良好环境适应能力、自我学习能力、有独立处 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 基本的办公自动化处理能力、数据分析能力、文献查找与阅读能力(英语)。

5. 心态积极,有挑战精神,热爱研发和销售工作,适应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