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新型建材岩棉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22

一、公司介绍

上海新型建材岩棉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建材集团,自1988年创办以来,先后拥有樱花、ABM、爱圃等3个响彻国内外的品牌,企业发展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企业以“通过提供极富竞争力的岩棉产品助力建构低碳社会,服务健康生活”为使命,秉承着诚信、卓越、创新、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中国岩棉行业的持续引领者。大丰公司于2011年1月27日由上海新型建材岩棉有限公司全资投资成立,注册资本2.8亿元,坐落于江苏大丰经济开发区内,占地面积325亩。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引进2条国际先进的整套岩棉生产设备的岩棉生产基地。产品销往全世界各地,主要以生产外墙外保温的环保隔音防火岩棉产品为主,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化工、石油、电力、造船、农业、环保等领域,已连续多年保持同行业产销量领先。

二、需求岗位

1.生产岗位:2人,本科及以上学历,无机非金属、材料等相关专业。

2.机电岗位:2人,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销售岗位:3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想从事销售岗位有激情有冲劲的年青人。

三、培养计划

1.培养目标:公司未来的核心岗位,1-2年培养成为初级技术或管理人员,3-5年培养逐步走向技术或管理的中基层岗位,5-8年培养逐步走向中高级岗位骨干人才储备计划。

2.培养方式:岗位认知期(3个月,导师辅导/生产培训锻炼)→岗位轮岗期(6-12个月,导师辅导/生产锻炼)→岗位锻炼期(1-2年,在岗锻炼/职业通道选择)→发展成才期(2-3年,后备培养)。

3.销售岗位经过岗位轮岗培训后,分别派驻上海、郑州、广州等城市从事销售工作。

四、薪酬福利

1.薪酬机制:岗位工资+不定期加奖+年终奖金(第一年5-7万,第二年7-9万)

2.公司福利:职业培训、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带薪休假、单身公寓(单人间/双人间)、通勤通讯补贴、健康体检、过节费、防暑降温费、户口档案、人才补贴等。

3.政府福利(金丰工程人才计划):

租房补贴:三年内每月分别给予博士、硕士、本科生租房补贴1000元、800元、500元;若为政府界定的紧缺专业,每月分别给予租房补贴4000元、3000元、2000元。

交通补贴:非大丰籍全日制本科学历以上大学生每年享受1000元探亲交通补贴。

五、联系方式

1.网上投递(标题为: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应聘岗位) →简历筛选→面试→签约

2.投递邮箱:hys@cnabm.com(欢迎投递)

3.联系方式:0515-83369988-835(花先生)

4.公司网址:www.cnabm.com

5.公司地址:

上海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鱼跃大楼5楼(靠近虹桥高铁站)

大丰公司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张謇西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