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浙江新天力容器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29

 

一、企业介绍

浙江新天力容器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 年,总注册资本3.4 亿元,总投资额逾10.5 亿元,现有六家公司正常经营:浙江新天力容器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新天力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新天力食品容器有限公司、天津台力科技有限公司、新天力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新天力欧特广东塑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共计员工1500 余人(其中技术人员400

余人),拥有10 万级净化等级的车间和100 余条国际一流的生产流水线,拥有年50 亿元的生产能力,同时在湖州正在筹备生产基地,各生产基地遍布全国。三大渠道合力推进品牌建设,经过30 年专注食品容器行业,已成为集研发、设计、模具制作、印刷、生产、营销于一体集团化运营的企业。

新天力始终以诚信、创新、高效、共赢为经营理念,衷心希望与您共同合作,一起携手共进!

二、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

人数

专业

技术

CNC/数控

3-5

机械类/机电/数控/模具/电气等相关专业

材料工艺员

3-5

高分子、材料类专业

产品造型工程师

2

工业设计、机械设计

质量

质量专员

3

食品安全、食品质量等相关专业

微生物实验员

3

生物技术,食品检验等相关专业

销售

渠道业务员

5

专业不限、性格外向、沟通能力强

应用技术销售代表

(果蔬渠道)

2

食品科学、食品营养、食品检测等相关专业

生产

生产管理储备

20

专业不限

三、福利

1、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内含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等,提供话费餐费补贴等福利, 满足员工日常生活。

2、公司内部设有食堂,价廉物美,方便员工就餐。

3、公司为员工缴纳社保。

4、公司按法定节假日休假,并为每一位员工送上节日礼品,春节回家路费报销福利等。

5、公司常年举行各式各样的企业文化活动,传播企业文化的同时也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6、薪酬:固定工资+考核工资+年终奖+工龄奖(入职满一年享受工龄奖)。

四、应聘及联系方式

应聘方式:①应聘者请携带本人简历参与本公司在贵校的宣讲招聘会/双选会;

②向公司招聘邮箱:lint@otor.cn 投递简历;

公司官网:www.otor.cn

联系人:林女士

招聘电话:0576-81872236/13566446182(微信同号)公司地址:浙江省台州市台州湾新区蓬北大道2199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