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海螺水泥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26

一、安徽海螺集团公司简介:

安徽海螺集团是我国最大的建材企业集团之一,组建于1996年,总部设在安徽省芜湖市。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控股经营海螺水泥和海螺型材两家上市公司,下属390多家子公司,分布在24个省市自治区和20个境外国家地区,经营产业涉及水泥制造、化学建材、国际贸易、节能环保新材料、工程建设、现代服务业等领域,营业收入和总资产双双跨过2000亿元大关,员工5万多人,已连续16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荣列2020中国企业500强第92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30位、中国跨国公司100大第96位。2020年,集团以339.16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蝉联世界500强榜单,名列第367位,排名较2019年提升74位。

水泥制造是集团的主导产业,下属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泥行业首家A+H股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商品熟料、商砼及骨料的生产和销售,产业规模、销量和盈利能力均已进入世界前列。2019年,名列《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407位,并获得了业界最高的国际信用评级—标普A、穆迪A2、惠誉A,享有“世界水泥看中国,中国水泥看海螺”的美誉。

近年来,伴随着国家经济结构的调整和“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海螺积极响应,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充分利用国内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优化全球资源配置和产业布局。目前已在东南亚、欧洲、北美、非洲等地区拥有42家企业,海外员工达3600多人,用工本土化率达到70%以上,实现了真正的跨国经营。

当前,海螺集团正以世界500强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地深化企业改革,加快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朝着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奋勇前进!

二、江苏区域及下属子公司简介

江苏区域成立于2011年2月,下辖中国水泥厂、济宁海螺2家全能工厂和马鞍山海螺、北固海螺、八菱海螺、杨湾海螺、扬州海螺、淮安海螺、楚州海螺7家粉磨站。拥有1条2000t/d、3条5000t/d、共4条熟料生产线,以及各类型水泥磨生产线29条,熟料总产能640万吨,水泥产能3135万吨,骨料产能规模260万吨、矿粉产能规模20万吨。区域成立以来,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管理意图,充分发挥区域“三个中心”管理职能,积极推进资源整合,强化内部管理,加大市场建设,不断增强区域综合竞争力,提升区域管控能力,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发挥区域管理、技术、资金、规模、人才等综合优势,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为当地水泥行业结构调整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1、中国水泥厂:中国水泥厂有限公司是安徽海螺集团于2002年6月在原中国水泥厂基础上重组成立的水泥、熟料生产基地。现有一条2000t/d、两条5000t/d干法生产线,熟料、水泥生产能力分别达到460万吨和260万吨。原中国水泥厂始建于1921年,是我国最早的民族水泥企业。公司依托海螺集团资金、管理和企业文化等优势,重点发展循环经济,建设了24MW余热发电机组,被誉为国企改制的成功典范,多次被南京市委市政府评为建设新南京“先进单位”、“五一劳动奖状”和“南京市节能先进企业”等殊荣。

2、济宁海螺:济宁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是安徽海螺集团公司旗下的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项目建设1条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年产220万吨水泥粉磨并配套9MW余热发电系统。2010年12月建成投产,公司利用现有厂址内的丘陵地形建设1台1.5MW微风发电机组,大力发展绿色清洁能源,努力把高能耗的传统水泥产业打造成零能源消耗的节能环保花园式工厂。

3、马鞍山海螺:马鞍山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坐落于马鞍山市慈湖经济开发区海螺大道,于2004年4月注册成立,同步建设4套Ф4.2X14.5米水泥粉磨系统,于2005年10月份建成投产,年水泥产能规模达320万吨,配套建设5000吨级自备专用码头,是安徽省规模最大的以专业生产、销售新型干法水泥为主的大型水泥粉磨企业。

4、北固海螺:镇江北固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是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之一,2012年4月16日,正式注册成立。公司前身为江苏北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拥有1条φ4.2×11.5m水泥磨机(配套φ1.4×0.8辊压机)生产线和1条φ3.0×13m矿粉磨机(配套φ3.0×20m卧式烘干机)生产线。

公司位于镇江市丹徒区高资镇,公司紧靠G312国道,北临镇江高资港,东接润扬大桥,东距镇江市12公里,西距中国水泥厂26公里,地理优势明显,具有便捷的交通运输优势,公司将与中国水泥厂公司协作,有效牵制区域主要竞争对手,提高海螺水泥在南京、镇江市场的话语权。

5、杨湾海螺:泰州杨湾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于2002年6月20日注册成立。公司南临长江,毗邻京航大运河、宁通高速和328国道,水陆交通便利。公司一期2套Ф5.4×15.5米水泥粉磨系统于2003年11月建成投产,二期2套Ф4.2×13米联合粉磨系统于2009年11月投产,年水泥产能规模已达到600万吨,配备拥有2个5万吨级泊位的对外开放专用码头,是海螺水泥重要的出口基地之一。

6、扬州海螺:扬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是海螺水泥在江都经济开发区沿江工业园区投资建设的子公司。公司于2006年10月份注册成立。公司规划建设4条Ф4.2×13米水泥粉磨系统,年产水泥600万吨,一期项目于2012年3月28日磨机顺利投产,同时配套了建设5万吨级(兼顾10万吨级)码头一座及相关配套设施,二期项目于2013年10月25日全面建成投产,杨湾海螺与扬州海螺两公司合计产能达千万吨,是集团首个千万吨级联合粉磨基地,为世界级水泥生产出口基地。

7、八菱海螺:八菱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是海螺水泥在原八菱建材有限公司的基础上,于2004年4月份控股成立的水泥粉磨站。公司位于盐城市南洋经济开发区, 2005年12月开始扩建4套水泥粉磨系统,目前年水泥粉磨能力达350万吨。八菱海螺注重项目环保设施和生态建设投资,首次在粉磨站工程设计中增加了噪音治理专项设计。公司也因此被国家环保总局列为同类型工厂的环保示范,是一座新型的现代化、花园式的大型水泥粉磨企业。

8、淮安海螺:淮安海螺水泥有限公司于2003年元月份注册成立,是海螺水泥实施“T”型战略布点,淮安海螺位于淮安市淮阴区王营镇,距淮安市区5公里,与宁连、京沪、京福等多条高速公里相通,交通十分便利。公司3台Ф3.8X13米磨机于

2004年6月份相继建成投产,年水泥产能规模达165万吨。

9、楚州海螺:楚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淮安市楚州区,2008年元月份注册成立,项目规划建设4台水泥粉磨生产线,总投资6亿元,该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项目于2010年12月17日投产,二期项目于2014年8月6日全面建成投产,主要设备有4套Ф4.2×13米带辊压机粉磨系统,配套建设5个500-1000吨级的专用码头,年产水泥440万吨。




三、江苏区域人才招聘需求计划:

四、应聘要求

1、具有良好的品行道德、专一的应聘求职意向,愿意在企业长期发展;

2、热衷于水泥生产行业,有较好的身体素质;

3、专业学科理论功底较为扎实,在校专业学科成绩在良好以上;须持有学校出具的合格毕业生推荐表、各学期成绩表;

4、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记录;

五、录用及待遇

1、薪酬福利

(1)试用期待遇:硕士研究生:年薪10-12万元;本科生:年薪8-10万元。年终根据绩效考评,发放年终奖。

(2)试用期6个月,期满按岗位技能要求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具备上岗条件、独立承担岗位工作者可提前定岗正式聘用,按其技能、工作业绩等综合表现依据集团相关工资制度确定薪酬待遇。

(3)公司按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有关规定建立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统筹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制度。

2、饮食与住宿

(1)公司提供带薪年假、外出培训、年终奖、节日关怀、就餐补贴等员工福利。

(2)提供免费住宿,食堂及部分活动设施等后勤保障。

六、招聘联系:

联系人:赵延会

联系电话:15189695775

电子邮箱:conch_chuzho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