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洛阳双瑞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23

洛阳双瑞风电叶片有限公司(简称洛阳双瑞风电)成立于2008年9月,注册资金2.4亿元,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是一家年销售收入超过15亿元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风力发电叶片和特种非金属复合材料制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和服务,以及产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风力发电机组叶片,具备年产2000套风力发电机叶片的生产能力,已拥有2.0-6.0MW系列风电叶片23种规格,叶片长度覆盖42.2米-83.6米,产品全部通过世界权威机构GL或DEWI的A类认证,并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河南省名牌等称号,占国内细分市场的30%以上,位居行业前列,并实现产品远销欧洲、日本、韩国、印度、美国等国家,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2018年研发成功的5MW-83.6米海上风电叶片,单叶片长度达到国内第一、世界第二,多项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技术引领,迈出了由陆上到海上的重要一步。

双瑞风电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洛阳市高新开发区,是公司的管理中心、研发中心、培训中心、财务中心,拥有省级工程技术中心1个、省级工程实验室1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并获得国新技术企业、创新型示范企业、小巨人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经过近十年发展,不断完善产业布局,在山东德州、河北张家口、大连庄河、内蒙古鄂尔多斯、江苏盐城、新疆哈密设立生产基地,实现对我国陆上及海上风能丰富地区的全覆盖。

“十三五”期间,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承“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企业精神,实现“销售收入超过30亿元、国内排名前三”的战略目标。

真诚欢迎广大莘莘学子加入洛阳双瑞风电卓越团队,投身新能源风电事业!

招聘需求信息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职数

需求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备注

1

品质工程

5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洛阳、盐城、大连、乌兰察布


2

工艺技术员

10

复合材料与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工程

本科及以上

洛阳、盐城、大连、乌兰察布


应聘条件

1、全日制统招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身体健康、谈吐文明、形象气质佳;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且专业排名前40%;

4、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

5、胸怀梦想、敢于挑战,与“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企业精神有契合点。

薪酬福利

1、录用即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工作满两年择优录取转公司正式合同)8~12万元/年;

2、按国家政策足额办理五险(转正式合同后缴纳公积金);

3、员工上下班交通实行限额报销交通费制度(转正式合同后);

4、实行住房补贴制度(转正式合同后);

5、在公司入职满一年以上的实施持续贡献津贴制度;

6、派遣外地员工,实施差旅补贴制度;

7、根据岗位设置实施限额通讯补助制度;

9、员工可享受免费午餐;

10、免费提供食宿。

应聘办法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相关学历、资历等证明材料投递至现场招聘会工作人员,或扫描背面浏览招聘页面二维码,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个人简历。

联系方式

洛阳双瑞风电叶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通讯地址:河南省洛阳市高新区滨河北路40号 邮政编码:471000

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0379-67256640

网 址:www.sunruifd.com E-mail:chenjiajia@725.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