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求职方法与技巧”专题讲座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15


为了进一步提升2021届毕业生求职择业能力,1014日晚,在北校区化工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我院召开求职方法与技巧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讲,学工办副主任郭群娜主持,2021届非考研毕业生100余人参与。

陈志华从职业选择的策略、职业信息的把握、求职前的准备、简历制作、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一一进行讲解,他建议毕业生结合自身特点,科学定位自己的职业目标及发展方向,用发展眼光和求实态度,认真对待每一次招聘机会,选好第一份工作。讲座案例丰富、语言幽默风趣,现场互动热烈。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对我院毕业生进一步了解职场需求、培养职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大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求职方法修改.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