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1镇海炼化校园招聘

作者: 郭群那   审核人: 郭群那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05

一、公司简介:

中国石化镇海炼化是中国石化最大的原油加工基地、成品油出口基地,有全国唯一的石化企业白鹭栖息地。2010年以来,连续10年利润居中国石化第一。

中国石化镇海炼化正加快推进实施三大战略,即:打造全产业链的发展战略,深化数字化转型的改革战略,持续赋能未来的人才战略提速,升级建设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石化基地,奋勇担当为中国石化未来发展探路引航新使命

二、招聘对象:

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定向、委培除外),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热爱石油石化事业;身体健康,能适应招聘单位岗位工作需要。

三、招聘岗位和人数:

研发技术岗、新材料技术岗、精细化工技术岗、炼油化工装置工艺技术岗、炼油化工设备技术岗等石油化工岗位24个,以及总图港航管理岗等综合类岗位4个。合计招聘527人。

此外,2021年,公司将面向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30高校的硕士研究生或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国内地排名10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实施朝阳工程人才储备计划,合计招聘3人,符合招聘条件人员,资格审查通过后,直接参加测试面试。

四、招聘专业:

高分子、材料学(有机化学)、化工(化学)、化机(机械)、油气储运、能源动力(发电)、电气、仪表自动化、分析化验、给排水、环境工程等专业。具体请详见招聘网站。

五、应聘途径:

即日起至101624:00,登陆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校园招聘,搜索镇海炼化进行应聘

http://job.sinopec.com/

联系部门:  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 於老师、胡老师

联系电话:0574-86445606 / 86445198

Email: hr.zhlh@sinopec.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

邮政编码:315207

公司主页:http://zrcc.sinopec.com/zr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