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晨光新材股份校园招聘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15

单位情况

单位名称

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工作地址

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158号嘉业国际城4号楼

联系人

李勇

联系电话

18068835188

邮箱

hr@cgsilane.com

单位简介

晨光新材股份是由晨光南京管理中心、南京营销中心、上海研发中心和两个实体企业: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晨光偶联剂有限公司共同组成,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有机硅烷偶联剂基础原料、中间体、成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主板上市公司。

公司依托多年积累的行业资源和强大的技术整合能力,潜心打造了最为完整的有机硅烷偶联剂产业链,是中国最具规模的有硅烷偶联剂产品制造商之一。致力于为新老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有机硅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服务覆盖新能源、新材料、航天航空、汽车、电子、玻璃纤维、工程塑料、涂料油漆等行业,业务遍布全球。

公司注册资金13800万元,生产基地约600亩(另规划中有1200亩),其中江西基地占地超500亩,涵盖三氯氢硅、三钾氧基硅烷、氯丙基三乙氧基硅烷、Si-69KH550KH560、乙烯基系列硅烷、含硫系列硅烷等数十个产品共计60条生产线,努力打造最具规模的世界硅烷偶联剂生产基地。

公司注重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提升管理,荣获诸多荣誉;2013年获批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6年被认定为“江西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拥有34项行业顶尖的发明、实用专利技术。2015年获得江西省发改委等四厅委授予的“江西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称号,多次荣获“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环境统计核查先进工作单位”荣誉。2018年荣获“江西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人才需求情况

需求岗位

学历

人数

薪酬

专业描述

内销专员

本科

10

6000-7000/

化工、高分子材料、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外贸专员

本科

5

6000-7000/

化工、国际贸易、英语类相关专业;英语六级









注:

1、薪酬构成:月薪+补贴+五险一金+年度绩效奖金+年度效益奖金。

(年度绩效奖金:第一年为全年累计月薪的10%,第二年20%,第三年30%。每年有一次调薪机会)

2、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享有国家法定有薪假期(如法定节假日、有薪年假、婚假、产假、住院病假等带薪假期)

4、享受南京市大学生租房补贴,本科600/月、硕士800/月,户口直接落户南京。

5、立体化的职业规划与人才发展体系,全面覆盖市场营销、生产管理、研发、技术复合成长通道,四大人才进阶系统:“熔炉”、“晨曦”、“晨光”、“继任人”为成长保驾护航。

6、培养方向:销售经理或销售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