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徐工集团2020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15

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是徐工集团历史最悠久、最核心的企业,是全球最大的研发、制造、销售汽车起重机、全地面起重机、特种起重机专业化企业,产品覆盖8-1600吨,产品关键性能指标达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排名全球移动式起重机第一位,是国家首批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并连续十余年位居中国起重机行业第一位。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工作区域

需求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英语要求












销售经理

长春

若干










机械及其相关专业,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及其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英语四级

哈尔滨

若干

沈阳

若干

天津

若干

石家庄

若干

太原

若干

包头

若干

乌市

若干

西宁

若干

西藏

若干

兰州

若干

银川

若干

合肥

若干

福州

若干

南昌

若干

广州

若干

南宁

若干

武汉

若干

长沙

若干

海口

若干

成都

若干

重庆

若干

贵阳

若干

昆明

若干

二、招聘渠道:

简历投递邮箱:xzzp@xcmg.com,邮件主题和简历命名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申请岗位”

本次招聘面向2020届应届毕业生,请有意向者于2020525日前尽快投递简历人力资源部将在收到简历后尽快安排应聘同学线上面试,如有疑问请致电张女士,联系电话:0516-87888407/18652226056。

三、福利待遇:

年薪:15-20万,公司为每位员工按照国家最高标准缴纳六险二金并提供基本免费的配套设施完善(含空调、热水器、电视、宽带等)的精装两室一厅或一室一厅员工公寓,另外福利有生日金、过节费、安全绩效奖、免息购房贷款等,公司目前发展很快,拥有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成熟的人才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