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南通博融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3-31

企业概况

南通博融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是2012年9月5日依法注册的第三方独立法人检测机构,公司注册地点在南通滨海园区原东余乡政府,公司占地面积约5000㎡,建筑总面积为2600㎡,其中检测室面积约为1200㎡,标养室面积为80㎡。

本公司现有管理和技术人员21人,其中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4人,初级职称2人,检测人员常年从事工程质量检测和建筑材料检测,有着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扎实的理论知识。

本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公司拥有各类主要检测仪器设备120台(套),固定资产总价380万元,及与之相适应的经培训取得相应资质的人员,公司主要开展建筑材料(水泥、砂石、混凝土、钢筋、钢绞线、锚夹具、外加剂、沥青与沥青混合料)、房屋建筑(主体结构现场检测、建筑水电、门窗、墙体材料、建筑节能材料、室内环境、空气质量)、市政道路(土工、土工合成材料、道路结构、埋地排水管、石灰粉煤灰、检查井盖、粗细集料)、桥梁、高架等工程质量检测。

有室内检测和现场检测,办公室和实验室都有空调,有宿舍,宿舍也有空调,有热水洗澡,暂时每周休息二天,业务忙了以后每周休息一天,待遇看个人能力而定,我们这个行业需要参加建设厅的检测人员上岗证考试,取得上岗证以后单位给员工缴纳社保。公司有食堂,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