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龙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3-31

江苏龙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江苏龙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龙典建设集团的前身),公司历史可追溯至1978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在历经三十多年累积与沉淀的基础上,为适应市场环境及寻求自身发展,于2009年5月正式注册建立江苏龙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公司主要承担各类市政工程施工项目、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城市道路及照明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等。公司目前已具备国家市政公用工程一级的能力,并在积极申报相应的资质。

集团现下设龙典建设、龙典园林、龙典置业、龙典现代农业、大茵皇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现已形成“交通建设、园林绿化、生态旅游、地产投资”等多板块其头并进的发展格局。其中龙典园林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为主营业务,现已获得城市园林三级资质;龙典置业经营地产投资和开发;龙典现代农业主要经营生态旅游、乡村旅游的投资与开发;大茵皇酒店投资管理主要经营酒店管理,让你享受英皇式服务!

公司立足江苏,辐射全国,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在企业不断发展和壮大的同时,我们更加注重管理机制的完善,现已形成以内部管理与市场开拓为核心、施工管控与客户服务互为依托、相互促进的科学规范的运营管理模式,公司凭借扎实的专业技术、高效的团队管理,勤奋务实、开拓创新,以优质的工程质量、良好的施工进度赢得了业主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公司使命

交通因我更便捷,城市因我更美好。

企业愿景

规模发展交通建设;稳健开拓房地产市场;拓展园林绿化、生态旅游事业;做精做强产业集团,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核心价值观

诚信—以“诚”为本,以“信”立身,诚信做人

包容—待人以宽、律己以严

务实—踏踏实实做事,不取巧、不为虚,视质量为企业生命

奉献—从自我做起,爱岗敬业,兢兢业业

致远—追求持续发展,树行业标杆、创百年企业

公司深得各级机关领导的信任和支持,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厚爱。目前我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T2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此外公司获得了2012年江苏省盐城市“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龙典建设”已申请商标专利,并由国家商标局审批通过。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发展事业、完善自身、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践行“科学管理、质量为本、顾客至上、优质服务”的质量方针,以一流的质量、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与广大同行及社会各界开展广泛合作。

江苏龙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愿为立志加盟公司事业、提升自我价值的社会人士、莘莘学子提供一个激情飞扬、施展才华的舞台!

招聘条件:(1)大专以上学历;(2)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3)具备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优秀的逻辑思维及学习能力;(4)能根据公司安排接受长期驻外或出省工作。

岗位培养方向:储备干部、技术员等;

招聘人数:20人。

公司本部地址:江苏省盐城市青年西路30号20幢301室

联系人:陈林林

联系电话:0515-88858108 1520510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