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徐州欧瑞特建材有限公司招 聘 简 章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3-31

徐州欧瑞特建材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章

公 司 概 况 :

徐州欧瑞特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建筑节能墙体保温材料及干混砂浆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型企业,是徐州市工商联节能建材行业商会会长单位。

公司本着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发展思路,积极与国内外多个科研院校合作研发 "健康、安全、环保、节能"新产品,努力保持技术的先进。

公司在徐州及周边地区先后参与了许多重要工程的建设,以提供先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高效、周到的服务深受合作伙伴的好评,是徐州地区干混砂浆行业的领跑者。

公司坚持专业领先理念,以创新的技术、科学的管理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共谋发展,共同创造辉煌的明天。

本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学校诚聘相关技术员、业务经理

一、招聘条件:

技术员

岗位职责:

1、产品的技术研发,原材料检测工作;

2、根据公司要求,制定合理生产计划,确保产品质量,完成生产目标及其他工作目标;

3、负责车间生产管理、监督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硅酸盐或高分子专业,会驾驶者优先;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在短时间内熟悉行业产品质量规范与生产标准,熟悉制造业生产和技术的运营流程;

2、人品佳,有较强的事业心,细致,悟性高,计划性强,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在工作中很快能独当一面。

福利待遇:

1、薪资:按定级薪资核定2500--3500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3、双休,上五休二;工作时间:8:40-12:00,13:00-18:00

4、参加社会五项保险(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

发放工作餐补助、每月员工福利、节日福利等

5、年终分红

业务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本公司产品推广和销售;

2、负责产品跟踪及售后;

3、根据营销部的工作目标,独立完成销售任务;

4、及时进行市场动态、信息收集、整理、分析与反馈工作,定期向公司汇报;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材料工程毕业者优先;

2、对市场有敏锐的洞察力,较强的市场开拓和管理维护能力、独立运作能力;

3、人品佳,有较强的事业心,悟性高,计划性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在工作中很快能独当一面。身体健康,精力充沛,热爱销售工作,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敢于迎接挑战。

福利待遇:

1、薪资:按定级薪资核定底薪+提成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3、双休,上五休二;工作时间:8:40-12:00,13:00-18:00

4、参加社会五项保险(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

发放工作餐补助、每月员工福利、节日福利等

5、年终分红

地址:徐州新城区国信龙湖世家6号楼1单元102室

电话:0516-66670919

13814436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