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院赴淮安走访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17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和优质生源基地的深度合作,129日,我院党委书记陈志华等一行五人赴淮安中学走访,淮安中学副校长王勤等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展开了深入交流。

陈志华代表学校感谢淮安中学多年来为盐城工学院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招生政策、考研就业、区位发展优势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将中学毕业生在我校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对接和宣传。

王勤对我校的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盐城工学院的交流合作,强化教育教学管理,优化高中生源质量,为盐城工学院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

走访生源基地,是促进高校和中学人才交流互动、优化人才培养和输送的有效举措。此次走访,有力推动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制度化、日常化、科学化建设。 

淮安中学.jpg

我院教师与淮安中学副校长王勤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