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指导 >> 正文

材料学院:爱心礼包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25


2020年考研在即,1225日下午,在北校区化工楼五四报告厅,材料学院召开考研鼓劲会,为考研学子送上爱心礼包。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考研学子100余人参与。

陈志华为在场的考研学子分析了近年来学院考研情况,强调了考研的一些注意事项,并预祝大家金榜题名,成功上岸。最后毕业班辅导员为每位考研学子分发爱心礼包:考试必备的文具、补充能量的士力架、香甜可口的小面包,温心护身的暖宝宝、贴心实用的面巾纸、疫情防控使用的口罩等物品……浓浓的心意,满满的感动,材料1702洪建婷同学感慨道:“马上就要踏上考研战场了,在这个特殊的时候收到学院送来的爱心礼包,感到非常意外和惊喜,我定会好好努力,发挥出自己最理想的水平。”

一直以来,材料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把学生考研作为营造优良学风、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抓手。通过考研动员会、考研交流会、考研慰问会、考前冲刺调节会等,全程服务毕业生考研,成效明显。

考研鼓劲会1.jpg

活动现场(一)

爱心礼包2.jpg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