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指导 >> 正文

我院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专业系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22

窗体顶端

5月20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行楼103教室,我院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专业系召开考研动员大会。2016级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专业系80余名学生参与,系主任贺盟主持大会。

贺盟主要介绍了2019届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专业系毕业生考研情况,专业系考研率超过28%,录取人数与2018届毕业生相比将近翻了一番。他介绍了盐城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录取情况,鼓励成绩中等的学生可以报考或调剂到盐城工学院。

413分成功考取苏州大学、高分子151班周元博同学着重分享了数学、英语、政治、专业课的复习方法,他建议大家积极参与目标院校夏令营活动,全面掌握报考院校相关信息。他强调考研贵在调整心态,不到最后千万不要放弃。

成功考取华东理工大学、高分子151班张辰同学着重分享了不同目标院校专业课考察侧重点以及复试注意事项,他强调一定要注重真题,真题、错题反复做,坚持到底就能取得最终胜利。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