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运动会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23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321日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运动会,运动会由学院团委牵头,学生会负责具体工作,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运动会设有众多项目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经历了一天的拼搏,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汗水及加油呐喊声中落下帷幕。赛场上,学生们深刻地触摸到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烧的活力,体会到四射的光芒。“努力奋斗”的运动精神在赛场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此次运动会的班级团体前三名分别是能材202,材料204,复材201。虽然运动会已落下帷幕,但同学们在赛场上展现出来的朝气蓬勃将会长久地留在记忆中。材料力量,不可阻挡。相信在接下来的校运动会中,我院的运动员们必定会一鼓作气,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