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12


611日上午,我院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毕业班辅导员、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与,学工办副主任郭群娜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在校的成长经历与进步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对即将离校的不舍,畅谈了对未来的规划与展望,纷纷表示今后将在新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材料精神,努力不负母校的栽培。同时,毕业生代表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就业创业指导、管理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陈志华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感谢大家为学院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毕业生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适应新时代要求,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和民族命运紧密结合,让奋斗的青春在时代发展中闪光。二是继续加强学习和提升个人修养。大学不是人生的终点,要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保持奋斗的勇气,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工作中锤炼本领,以真才实学彰显盐工学子应有的情怀与担当,以创新创造报效国家奉献社会。最后陈志华表示学院将继续关注、关心、支持毕业生的发展,希望毕业生同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生代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