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送老生篮球赛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08

6月5日下午,在北校区篮球场,我院举办送老生篮球赛,学院毕业生代表队和低年级联合代表队参赛。

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参赛的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拼尽全力,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永不言弃的团队精神。毕业生代表队配合默契,展现了较强的技术实力。低年级代表队也毫不逊色,凭借灵活的战术打出了一个个漂亮的进球。通过比赛,双方不仅交流了球技,还增进了友谊,最终双方以93:79的比分结束了这场比赛。

 送老生篮球赛是我院的传统特色活动,旨在以篮球为媒介增进新老生之间的友谊,加强各个年级之间的交流。本次活动也寄语毕业生,要珍惜当下,健康成长,把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

 

    111111.png

活动现场(一)

 

222222.png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