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一日一人一诗”线上打卡活动,向抗疫英雄致敬

作者: 孙莉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5-0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号召广大青年学子重燃青春之火,传承五四精神。我院历时一周,如火如荼的线上团日活动“向抗疫英雄致敬,线上七日诗歌打卡”圆满落幕。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宣传组织,活动一上线短短一周的时间,400多人共同参与的一日一人一诗打卡活动,把青年学生心中炽热的感情凝聚成团。

打卡活动流程简单,每日把想对抗疫英雄说的话亦或是摘录的语句诗歌,以拍照手写的方式发布在网络社交平台。“身处隔离病房和密闭的防护服内,却打开了人们的希望之窗。”、“花开疫散不是一瞬间,城市脉搏与呼吸缓慢复苏,直至再次惊涛骇浪,越过暂停,拥抱清零,重现昨日喧嚣。”、“阴霾终究会被阳光驱散,困难终究会被努力打败”......不管是QQ空间、微信朋友圈,还是微博平台,利用网络媒体平台,增强防疫抗疫意识向抗疫英雄致敬!

 

图为优秀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