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30

窗体顶端

9月28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北校区五四报告厅举办校友报告会。材料学院1985级校友、现徐州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齐素华教授,1991级校友、现盐城百德防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永根,1995级校友、现上海良相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波,为材料学院300余名学生做交流分享,学工办副主任郭群娜主持。

齐素华为材料学院学生分享自己毕业后如何从专科生身份一步步实现博士身份的转变,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孙永根介绍了自己毕业后工作的三个阶段,分享吃苦也是一种宝贵的财富,告诫学生要善于抓住机会,并对学生学业生涯规划和假期安排提出建议。陈波分享了学历和能力的关系,以及有关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的看法。最后,在座学生与三位校友积极进行互动交流,校友为在校生答疑解惑。

 

校友孙永根、陈波进行交流分享

 

校友齐素华、孙永根进行交流分享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