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18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10月17日中午,材料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于北校区博雅楼306教室举行。学工办副主任郭群娜,团委副书记孙莉,以及校辩论协会前任会长李云杰等人担任评委。

此次辩论赛以“拾金不昧者该不该索取回报”为辩题,双方一、二、三辩各抒己见,引经据典,充分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表明各自鲜明的立场。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正反双方相互提问,交替进行自由辩论,上演群雄逐鹿,唇枪舌战。最后,正反方四辩从多角度、深层次、多方面总结了各方观点,为台下观众奉献了一场旗鼓相当的高水平对决。

缜密的思维、动情的辩论,这场精彩的辩论赛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睿智与风采,加强了新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大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及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