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英语四级培训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18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我院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更高效的学习英语并顺利通过英语四级,10月17日下午三点,由辅导员王俊老师组织了此次英语四级培训。此次活动在知达楼205、206举行。复材171,材物171,交通171、172及金属171、172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上学年未能通过英语四级的同学进行指导。首先由宣赵泽同学发言,他从词汇量的角度入手,建议同学们将词汇带入语境中记忆;接着针对四级的各种题型:写作、听力、阅读、翻译以及答题要求和答题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由辅导员王俊老师进行了点评与总结,表达了对同学们殷切的期望。本次活动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这次培训活动为同学顺利通过四级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引起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重视。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四级考试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