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创意创业大赛

作者: 魏语婷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14

窗体顶端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12月13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知达楼C106举办第二届创意创业大赛。院学工办副主任郭群娜、专职辅导员、学生会主要干部担任评委,2018级学生代表共120余人观看比赛。

经过前期初赛,《陶书馆》、《校园小红娘》、《创享生活》、《易出行》、《家庭智能》等8个项目顺利晋级复赛。各项目组选手从项目介绍、团队组建、公司战略、市场分析、财务分析、风险评估与调整等方面阐述了团队的创业计划,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PPT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易出行》项目获得一等奖,《校园小红娘》、《家庭智能》项目获得二等奖,《陶书馆》、《属于你》、《“DIY网络”装修网站》项目获得三等奖,《健康本源》、《创想生活》项目获得优秀奖。

最后,郭群娜做大赛总结,她对每一个创业项目团队的现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项目团队能够以专业背景为依托,将理论知识实践技能紧密结合,从而更好的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