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11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4月10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召开学风建设大会。院长张勤芳、副院长罗驹华、副院长诸华军、2018级全体学生以及2016、2017级主要学生干部40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主持。

副院长诸华军宣读《学风建设推进月活动方案》和《关于评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佳学习标兵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副院长罗驹华宣读《关于表彰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标兵的决定》,随后,主席台领导为获得表彰同学颁奖。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标兵、材料1806班高文龙同学进行发言,他从如何学好英语和科学备考两方面分享经验,围绕写作、听力、阅读和翻译四个模块与大家进行交流,着重介绍平时学习技巧,建议在日常学习中注重单词积累和长难句的学习,并利用真题检验学习效果。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金属161班曹佳雯同学进行发言,她重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利用早晨进行学习、学习要有计划性、做课堂学习的主人、注重学习效率、合理复习等五个方面,她指出人才最精彩的不是成功的瞬间,而是奋斗的整个过程。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要努力,一切梦想都可以实现。

院长张勤芳结合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推进学风建设,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内涵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学生拓展自身素质更好走向社会的内在要求。他在肯定学院近几年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学生学习态度不端正、沉迷游戏刷剧、大学英语和计算机过级率较低等问题。针对学院的学风建设,他要求全体学生从思想上,认识到学风建设与自己息息相关;从行动上,积极投身到学风建设活动中来,杜绝不良学风行为;从前途上,为自己积累走向社会的资本。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