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22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5月20日上午,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主持大会,党委书记陈志华、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与。

朱凌介绍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现况,要求辅导员注意舆情管控,关注特殊学生,常规工作做细做实,着重抓好宿舍晚未归、网络信贷、校园涉黑摸排等工作。

陈志华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强化安全意识,注意群体性事件和媒体性事件。他要求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全面了解学生信息,定期召开班会进行安全教育,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灵魂深处打动学生。他强调健全信息员制度,畅通信息反馈渠道,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我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注重加强安全意识宣传,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夯实安全基础,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更好地构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