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十佳学习标兵”、“先进班集体”、“学科竞赛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6-14

窗体顶端

6月13日下午,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我院召开“十佳学习标兵”、“先进班集体”、“学科竞赛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专职辅导员卫爱国出席大会,院学生会、团委、班长、团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100余人参加,学工办副主任郭群娜主持大会。

卫爱国宣读《关于表彰“十佳学习标兵“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关于表彰学科竞赛先进个人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一一为获奖同学和班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十佳学习标兵获得者代表、交通1701班宣赵泽同学发言,他指出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并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勉励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日积月累坚持下去定能取得成功。先进班集体代表、材料1702班班长刘亮发言,他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辅导员与班委的带领下制定了严格的班级公约,班级同学自觉遵守公约,成功打造出良好的班风学风。

最后,朱凌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和班级立足新起点,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要求广大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和班级为榜样,寻找差距,勤奋学习,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受表彰同学上台领奖

 

受表彰同学发言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