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19届毕业生认养树木 情留母校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6-18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赤诚之心,绿树为证。6月17日下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树木认领仪式在北校区举行,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与。

此次认养的香樟树径约为40厘米、高10米,树形优美挺拔。香樟树从头到脚,从里到外每一处都有独到而有益的用途。寓意材料学院毕业生以香樟树坚毅不拔、积极向上、一专多长的能力在祖国各地建功立业。

院优秀毕业生马驰说,知达楼旁边的香樟树见证了材料学子的成长历程,难忘自己在树前主干道上晨跑挥汗如雨的日子,难忘和老师朋友在树旁谈人生规划的情景。感恩母校四年来的包容和培养,也衷心祝愿母校像这棵树一样:欣欣向荣、越来越好。

一棵树,一生情。学校每一颗树木都是毕业生成长成才的见证者、陪伴者。毕业生以“认养树木”的方式表达和延续爱校之情,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