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四届新生运动会

作者: 魏语婷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26

我院举办第十四届新生运动会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11月23日,我院在北校区操场举办第十四届新生运动会,2019级15个班级40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运动会包括男女100米短跑,男子200米短跑,男女400米,男女800米,男子3000米,男女铅球,男女三级跳等项目。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各展雄姿,充分显示他们的青春风采。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交通192班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材物191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营造热爱运动、勇于拼搏的良好氛围,并为接下来的学校田径运动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